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法规条例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11:17    阅读:

2017年3月21日上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会议室,面向全体教工党员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法规条例专题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林琼主持。

培训会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二级纪委书记张本家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专题学习与讨论。结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二级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暂行规定》等文件,张本家向党员们介绍了学院二级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所遵循的制度依据以及相关的规定内容。他强调,学院二级纪委的设立是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在学校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双重领导下,行使监督职责,包括学习贯彻党的章程、其他党内法规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在基层党组织的执行情况,协助学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本职工作。学院党委和纪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自觉接受学院所有党员的监督。




编辑:杨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二级纪委工作研讨会暨二级纪委委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