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一行来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处   作者:杨雯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8:24    阅读:

6月15日,北京联合大学纪委书记张楠一行4人来我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调研。双方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主持座谈会,纪委、监察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学校纪委书记陈明代表学校党委对兄弟院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情况。纪委书记张楠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经验。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贺小海重点介绍了我校二级纪委建设情况,重点交流了二级纪委的设立、二级纪委的职责、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工作职责、如何有效开展二级纪委工作等。双方还围绕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有效加强八大重点领域监督、巩固廉政风险防控成果、严肃执纪问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杨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上一条:我校参加北京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研究会第五片组院校专题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六届纪委五次全体会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