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观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8:02    阅读: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监察部驻教育部监察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于12月21日至31日在我校学院南路校区39号艺术空间展出。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师生员工观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展览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一层39号艺术空间

二、展览内容

本次展出的作品为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包括书画摄影类和艺术设计类,是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的智慧结晶。作品展活动是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

三、参观形式与时间

(一)学校统一组织观展。纪委、监察审计处将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科级干部参加。时间:12月30日上午10点。具体参观人员另行通知。

(二)各单位组织观展。12月31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展室向本校师生开放,鼓励各单位集体组织观展。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推进本单位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和任务,党政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参观活动。学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将把各单位观展活动的组织情况作为本单位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考评依据之一。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17:00下班前将部门观展人数及观展照片电子版(至少2张)报纪委办公室,邮箱xxjw@cufe.edu.cn,联系人:杨雯,联系电话:8223;

2.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尤其是中层领导干部及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科级干部撰写观展心得。

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观展的单位,请提前电话预约。预约电话:62288236,联系人:学生工作部 黄若冰。

纪委、监察审计处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编辑:杨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上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2012年度对二级单位“三重一大” 决策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促检查的工作方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