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校防汛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
文章来源:纪委、监察处   作者:杨雯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21:43    阅读: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6月21日晚,蔡奇、陈吉宁同志在北京市防汛工作视频会上要求,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要介入防汛工作,对于不作为、慢作为,特别是玩忽职守,甚至发生伤亡事故负有责任的,要严肃问责。6月22日,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

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防汛抗灾抢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京纪发[2017]20号)。6月22日晚,北京市教育纪工委发通知要求传达落实此项工作。为确保学校防汛工作的顺利推进,特提出以下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的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要迅速学习贯彻蔡奇、陈吉宁同志在北京市防汛工作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北京市纪委、北京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防汛抗灾抢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京纪发〔2017〕20号)文件要求,及时将会议、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

二、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严格按照《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2017年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校发〔2017〕93号)、《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含清河、西山)防汛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校发〔2017〕84号)相关要求,做好各项防汛准备工作。

三、学院南路校区(含清河、西山)、沙河校区负责防汛工作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防汛工作职责,切实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防汛工作首位,把汛灾预防放在突出环节,密切监视汛情,认真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四、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对防汛工作中因工作失误造成损失或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等违纪行为,延误突发事件处置,造成重大影响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对有关责任人严肃处理,严格问责。

             中央财经大学纪委、监察处

              2017年6月22日




编辑:杨雯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上一条:关于2017年国庆、中秋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